《羈人方舟》點燃氛圍+寵物玩耍

17may13:00:s17:00:s《羈人方舟》點燃氛圍+寵物玩耍台北 - 羈人方舟

Event Details

– 活動時間:2020-5-17, 13:00 ~ 17:00
為確保活動品質,請於13:00點準時入場

– 活動地點: 新北市板橋區 江子翠站附近,報名成功後,另行通知確切地點。

– 場地費用:
*300/人 現場繳費
*200/人 攜伴不分性別

[活動介紹]
是否有想像成自己是一隻狗狗、貓咪或任)想成為的動物呢?或是想成為飼主,和可愛的人形寵物有著美好的互動呢?

無論你是新手或是老手,都歡迎來參加這次的活動喔~這是一場可跟主人,或是流浪毛小孩互相取暖玩耍的聚會

我們打算以輕鬆自在的方式,一起互相交流如何成為自己理想的寵物或主人,以及途中會有寵物互動 (ex:你丟我撿、姿勢調整、遛遛…)

或是當隻可愛的動物自由自在的翻滾、跑跑、蹭蹭

● 參加條件:
1. 身心正向健康,對自我行為能力能約束控制者。
2. 對安全、理智、知情同意之原則有共識、尊重他人意願、知趣者。

-● 報名注意事項:
1. 因空間有限,為了維護活動品質,不保證填寫報名者報名皆會成功,報名活動進行人數名額控管。
* 報名並非先填先贏。
* 不接受未報名者臨時入場。
* 報名電子信箱收到 [報名成功] 通知,才算報名成功,煩請仔細確認您填寫的報名信箱是否正確。
2. 活動場地為性別友善之空間,提倡身心自律的解放、彼此尊重友善交流。
3. 填寫報名表單前已詳閱活動須知並能確實遵守活動內文規定。
4. 報名成功,因故無法參加,其資格僅作廢,其名額不得轉讓他人使用。
5. [本表單僅限定為一人使用,同行友人煩請另外填寫報名表單]。

活動地點: 束室
活動地址: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438號3樓
活動網址: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fulvHALsh6zDULe9W6pZlNpcP2C_LpzRbVd_Z8IPF4ph4TOQ/viewform?usp=sf_link

more

Time

(Sunday) 13:00:s - 17:00:s

Location

Studio BD / MOrE real Shadow